风里有怪物_

偶尔社恐,欢迎来玩!
目前以翻译为主,文字驾驭水平还不支持原创呢哭

【整理】中土六部曲幕后制作花絮二三事(二)

    选角的花絮总是特别多。

    如需转载烦请提前告知,且务必标源标作者,感激不尽。

    Enjoy!

    附:

    来源:Anything You Can Imagine,ISBN:9780008192471,作者Ian Nathan。

    (一)戳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. 和米拉麦克斯的合作期间,制片公司内部曾商讨过是否要请摩根·弗里曼来演甘道夫。(p129)

 

12. Dom(Dominic Monaghan,饰演梅里)最先试镜的是弗罗多,马克·奥德斯凯(Mark Ordesky,新线内部负责LOTR的制作人)还记得开花也试镜过弗罗多(哈哈哈哈哈?),但其他人包括开花本人都说他最先试镜的是法拉米尔。(p131)

 

13. 霍比屯取景地的农场主人Ian Alexander至今都没读过LOTR。电影采景人大卫·科默(David Comer)在第一次敲他家门商讨是否可以合作时,他正在看橄榄球比赛,被打断时非常生气,怀疑科默是推销员并准备关门谢客。如果不是他妻子刚好是个戒迷,又碰巧听到科默提到了LOTR,剧组就得换个次一等的地方拍霍比屯了。(p135)

 

14. 袋底洞上方的大橡树是由26吨真橡树的碎片和台湾产的塑料叶子拼起来的。(p138)

 

15. 弗罗多的选角很让PJ头秃,杰克·吉伦哈尔当初其实也在最终人选之内。奈何他的经纪人没告诉他这个角色是英国口音,老吉的弗罗多最终充满了加州风情。PJ友情建议他换个经纪人。(p141)

 

16. 西恩·奥斯汀(Sean Astin,饰演山姆)的继父约翰·奥斯汀(John Astin)曾出演过PJ的《恐怖幽灵》(The Frighteners),并在美国首映礼上把儿子介绍给了PJ,也是他给西恩争取到了试镜机会。(p144)

 

17. 伊恩·麦克莱恩(Ian McKellen)入组的时候剧组举办了欢迎晚宴,每个人都挺开心,除了阿拉贡最初的选角斯图尔特·汤森德(Stuart Townsend)。PJ说汤森德整晚都在抱怨,以至于伊恩最后问他“你是真心想演这部电影的吧?”(p152)

 

18. 新线为了保证票房,曾强烈要求肖恩·康纳利(Sean Connery)出演甘道夫,还想让不辣的布拉德·皮特来演阿拉贡。(p154)

 

19. 菲利帕·鲍恩斯(Philippa Boyens,LOTR编剧之一)在看RSC的Acting Shakespeare课程时,曾想过要不要请帕特里克·斯图尔特(是你吗X教授哈哈哈哈)来演甘道夫,但她一看到伊恩·麦克莱恩就放弃了这个想法,然后马上向PJ和Fran推荐了伊恩爷爷。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(p158)

 

20. 因为《X战警》拍摄延期,伊恩爷爷差点演不成甘道夫,新线考虑的替补还包括理查德·哈里斯(Richard Harris,演过前两部哈利波特的邓布利多,果然这两个角色注定纠缠不清),奈杰尔·霍桑(Nigel Hawthorne,有没有看是大臣是首相的朋友啊啊啊啊这是Humpy啊啊啊!!!),克里斯托弗·普卢默(Christopher Plummer,演去年《利刃出鞘》的老爷子),安东尼·霍普金斯等等。(p161,162)但后来《碟中谍2》和《X战警》又经过了乱七八糟的延期和重新选角,总之伊恩的档期最终空出来了。(p162)


TBC


(三)可戳

评论(14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